N000109226_t_03.jpg  

那些筆記本 充滿著國三生活的回憶

很難得的我沒有把它遺忘 甚至丟掉

曾經或許只是曾經 但是那共同的記憶卻會很難抹煞

 

兩年前 你跟我說過 你想要紀錄國中那三年的回憶

我知道那些回憶是甜是苦 畢竟一起經歷過 雖然只有短短一年

我了解 而寫下 這故事

 

我崇尚淡淡的 細水長流 的愛情

你嚮往夢幻 又帶點 不切實際的愛情

我了解 但是我知道 你被傷害太深   於是 我們還是默默的 走向 路的兩端

 

我不清楚你現在過的好不好 但是透過電腦 你至少 過的很開心

忘了三年前 經歷的事情

 

紀錄嗎? 我想我是想寫下 那些日子 點點滴滴

我知道我可能會忘記 但總有一條無形的線

把我拉回來這裡  終於 我想要紀錄下這些回憶

 

沒有幾個人 知道 事情的所有開端

我一位朋友已經愛情長跑四年 說不羨慕是不可能

也因為這樣 他常常對我開玩笑 卻也是我分享心事的好朋友

 

故事的開端

就在升國三的暑假

還記得 蟬叫的很大聲 加上 冷氣轟轟的聲音

而我知道 午休大概又不用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usgood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